用辣条欺负你

这里辣条,佛系更文_(:з」∠)_
一般周末更新,主全职浪漫凹凸破灭光遇es|・ω・`)
常年住在老福特,夜猫子十级选手
偶尔闲着没事发发摸鱼或推文(/ω\)
憨批18线写手一个~( ̄▽ ̄~)~
都看到这了就给个关注呗宝(⑉°з°)-♡
今年高三啦所以缓慢更新(ㆁωㆁ*)

惊!情敌再次增加了!(all叶)

关注更新不迷路

         由于上午职业选手们在荣耀中连破副本记录造成的轰动太大,再加上他们也没特意遮掩身份,于是很快,法国荣耀联盟就知道了来自中国的荣耀职业选手们在巴黎游玩这件事。

         于是热情的法国荣耀联盟为了促进双方感情及交流荣耀,很快举行了一个晚会,邀请了叶修一行人和他们本国的职业选手们一起参加。

        叶修他们便接受了邀请。在晚上,众职业选手们身穿正装,来到了聚会所在的场地。

         结果,到了场地,众人才发现一个尴尬的事实。他们,不会法语。

         虽然说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也是可以用英语交流的,但众所周知,职业选手们,学历都不怎么高。

         而职业选手们又本来只是出来玩的,自然也没有提前准备翻译。

         众人心想:这下完蛋了。

          众人怀着忐忑的心走进了聚会厅。已经到了的法国职业选手们见状,立刻热情的迎了上来,开始用英语打招呼:

         “ How do you do! Professional players from China, welcome to France!(你们好!来自中国的职业选手们,欢迎你们来到法国)”

         一位看起来像是领队的法国男性走了出来,向众人礼貌的伸出了手。

         “Hello, I'm John, the team leader of France。(你好,我是法国的领队约翰。)”

         众职业选手们正皱着眉头回忆着自己那忘了不知道几百年的英语,心想该怎么回才能不给大家丢脸,就见叶修一脸自然的走了上前,流畅的开口道:

         “ How do you do。 I'm Ye Xiu, the Chinese team leader. Nice to meet you。(你们好,我是中国的领队叶修,很高兴见到你们。) ”

          众职业选手们:?你们在说什么?

         简单打完招呼,约翰热情的给叶修介绍其他选手。叶修有礼貌跟着约翰的介绍,一一用英语向职业选手们打招呼。

          约翰介绍完自己国家的职业选手,叶修便给他介绍自己这边来的选手们。

         这次聚会,只来了叶修、苏沐橙、方锐、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唐昊、楚云秀、肖时钦、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这十五个人。

         随着叶修的介绍,面对约翰的招呼,众职业选手们只能用着蹩脚的英语回着同一句话:

         “Hello!”

         再多就不会了。

         简单介绍后,聚会便开始了。约翰早有听闻叶修对荣耀的全能精通,因此便早早的兴奋的拉叶修去角落探讨荣耀了。

         除此之外,由于是刚见面,两方人士还不是太熟,因此便还是两方人士分开聚在一起。

         职业选手们瞅了一眼对面的职业选手们,聚在一起开始小声交流。

         黄少天瞅了一眼角落的叶修,小声道:

          “我靠我靠我靠老叶居然会说英语并且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我居然都不知道?!”

         “我靠给我也吓了一大跳,老叶深藏不露啊!”张佳乐也吐槽道。

         “叶修以前是上的一所国内知名的国际高中,当时可是年级第一,英语也是拿了不少大奖的,所以英语是极好的说。”王杰希解释道。

         “那我们中还有人会英语吗?我靠刚他们说的那些我一句都没听懂。”方锐偷看了几眼对面的几个大长腿美女,道。

         “我会一些,毕竟当年高中也是有好好学的。”苏沐橙道。

         “我也会,不过没叶修那么好。”王杰希道。

         “我会一点,不过我高中英语成绩不太好,你们不要对我报太大希望。”江波涛心虚道。

         “我自学过英语,应该还可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所以我们只有五个人会英语?”张佳乐泪奔。

         “五个不错了。”喻文州无奈道。

          “咱们联盟会英语的本来就没几个,还没来多少。”肖时钦道。“像唐柔罗辑,还有白庶,楼冠宁等。”

          “唉。”众人叹气。

          “苏妹子咱们一个队的,后面就靠你了哈。”方锐见状,迅速拉拢起了稀罕的翻译人才。

          “老王我和你们一起。”

          “江副队求带!”

          ……

          最后,经过一番热闹的友好分配,根据会英语的人数,职业选手们三三两两的组好了临时队伍。

         众人分完队之后,便打算去找叶修。谁成想,就这么一会功夫,叶修居然被法国职业选手们围了起来了?!

         众人大惊。还不会是叶修这货干了什么坏事或者太过嘲讽而导致要被他们教训了吧?

       (叶修:不是,你们对我的偏见也太深了吧)

          众人连忙奔了过去准备制止,凑近一看,愣住了。

         “叶!你好厉害啊!华国的职业选手们也像你一样厉害吗?”

         “叶!你来尝尝这个!这个超级好吃的!”

         “叶!你好帅啊!我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

         众人:?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想象中针锋相对的场面并没有发生,反倒是叶修这货被一群人崇拜热情的围在了一起,跟看明星似的。

         不是,就这么一会功夫,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叶修就突然变得那么受他们欢迎了?叶修这货到底干了什么?

         这还要从数分钟前说起。

         约翰和叶修就某个荣耀关键点发生了争执,两方谁也不服谁,都认为自己是对的。久久僵持不下后,于是叶修刷的找服务员借了纸笔,当场就给约翰背荣耀数据并列公式代数据计算。

         有凑热闹偷看的某职业选手们看叶修这样,心想哦吼这小子怎么可能真的背的下来这么多数据。于是兴冲冲的偷偷掏出手机查一下,再和叶修的数据一对比,草了,分文不差,就连小数点后几位都没差异。

         宁就是行走的荣耀数据库?

         某职业选手:谢谢,人很好,就是脸有点疼。

         还有另外一个职业选手心想:这用的是什么公式?我怎么看不懂?偷偷掏出手机搜索,是高数。

         某职业选手目瞪口呆。 

         国外本就是慕强的,于是众职业选手们经过叶修的这一番操作后,对叶修是彻底的心服口服了。

         最后的结果出来了,果不其然叶修是对的。约翰在感慨结果的同时也被叶修所征服。纠纷解决了,约翰向叶修表达了自己不绝的赞美。

         叶修却只是微微露出了一个笑容,谦虚道:

         “It's nothing. I just play more.(这没什么,我只是玩的比较多了而已。)”

         不少偷看他的职业选手们瞬间就被叶修干净,纯粹的笑容击中了心。

         仔细想想,对方不仅是一国领队,知识渊博,实力强大,还性格温和有礼,长相帅气,声音好听,这怎么能让人不迷上他?!

         于是法国职业选手们,不论男女的都沦陷了。

         于是就发生了后面职业选手们看到的那一幕。

         众职业选手们了解完事情的经过结果,一脸复杂。

         眼看着众多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外国美女,高个蓝瞳翘臀的外国帅哥争先恐后的对叶修献殷勤,众职业选手们火冒三丈。

         靠!我们才离开这么一会,叶修这货怎么吸引了这么多人!不行,叶修是我们的!

         众职业选手们刷的也顾不上语言通不通了,直接就是冲上去挤入人群,虎视眈眈的和情敌们对峙。

         哎?怎么有一个人居然在一旁磕瓜看戏?

         哦是楚云秀啊,那没事了(狗头)。


叶修这么优秀的人物当然走到哪都是中心啊

职业选手们你们再不冲小心惦记叶修的人就又多了哈哈哈嗝

~( ̄▽ ̄~)~

话说我的all叶同人本《叶修罗场》还有不到一个月就预售啦(¦3[▓▓]有没有宝子有意向的|・ω・`)

喜欢的话麻烦给个红心推荐关注订阅支持一下嘛么么么么(卖萌打滚)ԅ(¯﹃¯ԅ)

评论(37)

热度(80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