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辣条欺负你

这里辣条,佛系更文_(:з」∠)_
一般周末更新,主全职浪漫凹凸破灭光遇es|・ω・`)
常年住在老福特,夜猫子十级选手
偶尔闲着没事发发摸鱼或推文(/ω\)
憨批18线写手一个~( ̄▽ ̄~)~
都看到这了就给个关注呗宝(⑉°з°)-♡
今年高三啦所以缓慢更新(ㆁωㆁ*)

竹马vs天降!究竟谁能获胜?(all叶/伞叶)

巴黎五日游之day3

是正在做的全职all叶同人本《叶修罗场》中的文~( ̄▽ ̄~)~暂定八月开预售鸭,有意向的宝子可以来主页置顶蹲调印鸭|・ω・`)

         陈果拿着旅游指南,准备计划接下来的行程。她皱着眉头纠结的看了看,觉得这里可以,那里也行。没办法实在抉择不了,最后还是只好转头问队内的核心人物:

         “叶修,你想去哪里玩?”

         叶修正在低头看手机,闻言回道:

         “你们先去玩吧,下午我要去见个朋友。”

         谁?!

         一旁偷听的兴欣众人瞬间谨慎起来,唯独苏沐橙面色如常。

         “果果,我也不去了,我待会和叶修哥一起走。”苏沐橙道。

          陈果见状,便大概猜到了。

          “是去见沐秋吗?叶修。”

          “是的。我们准备走啦,老板娘。”叶修发出了最后一条消息,摁熄了手机,抬起头,朝陈果挥了挥手,便起身离开了,苏沐橙紧随其后。

         陈果担忧的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她知道叶修他们之间的故事,久别重逢的好友相聚自然不适合其他人打扰,只是……

         呜呜呜我的崽,阿妈真的生怕你一出去就又被人惦记上啊呜呜呜……

         在车上,叶修的手机突然疯狂震动起来。打开一看,果然是来自黄少天的消息轰炸。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今天去哪里玩我们一起去啊!

[夜雨声烦]:或者你不知道去哪里玩的话我带你去玩啊咱们偷偷的不带其他人就咱俩的那种!

[夜雨声烦]:正好我知道一个好地方咱们一起去呀我看不如就现在呀!

[君莫笑]:今天没时间,今天要去见一个朋友,苏沐橙的哥哥

         叶修刚发出消息,出租车就到了目的地。叶修关掉了手机,和苏沐橙一起下了车,向司机付了钱后,与苏沐橙一同前往与沐秋约好的咖啡厅。

而在手机的另一边——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苏沐橙的哥哥???

[夜雨声烦]:男的?!

[夜雨声烦]:你们要单独见面!!??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好歹回我一下啊!!!

         在服务生的带领下,叶修和苏沐橙来到了包厢前。金发碧眼的服务生不露痕迹的看了眼叶修,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弯了弯腰后不舍的离开了。

         好有气质的华国男性,真想要个联系方式。

         “叮咚~”

         叶修推开门,门口的装饰铃铛发出悦耳的声音。坐在窗边的的短发少年收回看向窗外的目光,转过了头来,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弯起了好看的眸子,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

         “好久不见,叶修,沐橙。”

         “好久不见,沐秋。”

         “好久不见,哥。”

         叶修坐到了苏沐秋的对面,苏沐橙自然的坐在了叶修旁边。

         “知道你们不喜欢咖啡,特地点的牛奶加糖。”苏沐秋双手托着下巴,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这么大方?不会待会让我买单吧?我可告诉你我没钱。”叶修看苏沐秋突然这么贴心,如临大敌。

         “……”

         苏沐秋无语。

         草,温馨的气氛一秒没。

         “?你怎么回事?说的好像以前我们出去玩不是我买单的一样。再说了咱们这么久没见了给你点杯牛奶而已,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苏沐秋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就见叶修这货居然还点了点头,认真道:

         “至于的,毕竟你是有前科的人。”

         苏沐橙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还不是哥你之前捉弄叶修哥,说请他吃雪糕结果不付钱就跑了,还是我拿零花钱帮叶修哥付的钱。这事他可是记到了现在呢。”苏沐橙端起牛奶,笑道。

         苏沐秋汕汕道:“我这不是就干过那一次嘛……”

         “哪里就那一次了!”

         “哎呀!那都是过去!过去!”

         ……

         许久未见的三人愉快的聊着昔日的往事与一些有趣的事。

         然而殊不知另一边的职业选手们因为叶修的那一句话炸开了锅。

         黄少天在狂call叶修无果后便跑去转问兴欣老板娘。在从陈果那里得知了叶修与苏沐秋的往事之后便非常不淡定了。

         他立马就把这些迅速的都发到了联盟职业选手群,并艾特全体成员。

         毕竟不能就他一个人着急,得让大家都来想办法。

         被黄少天疯狂艾特加夺命call的职业选手们不情愿的拎着刀上线了,一看消息,卧槽,瞬间警铃大响。

         黄少天的消息去掉废话后总结就是三个信息。

         1.叶修有个青梅竹马,是苏沐橙的哥哥,叫苏沐秋。

         2.苏沐秋因为出了车祸之前一直在国外治疗,两人许久未见。

         3.叶修今天去见了苏沐秋并且要和他单独吃饭!(划重点)还是和苏沐橙一起!

         总之这是非常严峻的事情。

         难怪黄少天这么疯狂的滴滴,这确实是正事,今天就先不杀他了(放下手里的刀)。

         这件事确实非常严峻,毕竟他们最多算天降,但对方可是竹马,并且还是那种有着悲情设定的类似于白月光的竹马!

         所以,综上所述,对方是个非常棘手的情敌!

         不过,即使对方这么有威胁,他们也是不会放弃的。

        毕竟小说套路都是竹马不敌天降,他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现在,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找到叶修他们,然后等他们吃完饭后,抢先约叶修出去玩。

         吃完晚饭,又聊了会天,叶修估摸着时间不早了,便开口道:

         “沐秋,我和沐橙准备先回去了,不然待会老板娘肯定又疯狂打我电话了。”叶修无奈。

         “好的,下次再一起出来玩。”苏沐秋笑着说,同时推开了门……

         ——门外是黑压压的人群。

         叶修/苏沐橙/苏沐秋:?

         蹲点的众职业选手们热情道:“嗨!”

         叶修惊讶:“你们怎么在这?”

         黄少天率先欢快开口:       

         “老叶老叶老叶我们只是顺路路过了然后看到你了就顺便来问问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烟花!”

         叶修看向其他人:

         “你们也是顺路?”

         众职业选手们纷纷小鸡啄米般点头。

         叶修不解:

         “不是,你们怎么都顺路,还正好能遇到我?”

         ……

         众职业选手们突然沉默,纷纷左顾右盼看天望地躲避视线。

         因为众人都不知道叶修他们去了哪里,又不好直接问,于是便只好用人海战术分头去巴黎大街上寻找可能会在的地方。

         最终在一众职业选手中,神出鬼没的莫凡凭借着拾荒者的直觉脱颖而出,成功找到叶修所在的咖啡厅。

         他并未发什么文字,只是干脆果断的躲在一个叶修看不到的地方,隔着玻璃拍了张正和对面交谈愉快的叶修照片发在了群内,并附上了一个定位。

         都不用说啥,不久后,默契的众人便齐聚在了咖啡厅门口,面面相觑,然后一起等着叶修出来。

         因此便有了刚才那一幕。

         众人:我们打死都不会说出这件事的!会显得我们太变态了的救命!

         “一帆?”叶修见众人沉默,点出了人群中的一个老实人。

         “前辈……”乔一帆突然被点名,瞬间陷入了有史以来最纠结的时候。

         他实在是不想骗前辈,但是……

         感受到众职业选手们警告的目光,再加上也确实不想让叶神知道,乔一帆只得昧着良心开口:

         “我、我们就是一起散步,然后正好看到了前辈,所以就来问问前辈一起去看烟花吗?”乔一帆心虚的低下了头,第一次在叶修面前撒谎。

         叶前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这样啊。”叶修相信了。

         “烟花啊……我还挺久没有看烟花的。”叶修在众职业选手们期待的眼神中摸了摸下巴。

         “沐橙,你想看烟花吗?”叶修扭头,看向苏沐橙,问道。

         “想!叶修哥我们好久都没一起看过烟花了,这次一起去看吧!”苏沐橙拽着叶修的袖子,嘟嘴。

         “好啊,那我就跟你们一起去看烟花吧。”叶修点头。

         众职业选手们一愣,然后狂喜,却见叶修又转过头,对正默默观察着众职业选手们的苏沐秋问道:

         “要一起去看烟花吗?沐秋。”

         苏沐秋一愣,然后笑了。

         “好呀。”

         众人:草草草,怎么甩不掉他。

         于是众人一起风风火火的包了车,去往了巴黎广场准备看烟花。

         在车上,叶修给众职业选手们介绍苏沐秋。

         “这是苏沐秋,苏沐橙的哥哥。”叶修向众人介绍道。

         苏沐秋“自然的”将手搭在了叶修的肩上,笑着说:

         “你们好,我是叶修的好朋友,苏沐秋。”

         “你好。”众职业选手们假笑道。

         众人看着苏沐秋搭在叶修肩上的手,只觉得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从见面时的那一刻起,双方便感觉到了,对方都是极为棘手的情敌。因此,苏沐秋的这个举动,众人立刻明白了他的意图。

         喻文州率先上前,不动声色的拍下苏沐秋搭在叶修肩上的手,抓住,假意的握手,无害的微笑道:

         “你好,我是喻文州。”

       [苏沐秋发动了技能肢体接触]

       [喻文州发动了技能见招拆招]

       [苏沐秋vs职业选手们,第一局,平局]

          苏沐秋说完,又亲昵的凑到了叶修身边,歪着头,贴近叶修的脖颈,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冲职业选手们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笑着问:

          “叶修,你说待会的烟花会有什么样子的?我还没怎么看过烟花呢。”

         在众人发作之前,冷静的战术大师肖时钦抢先一步,微笑道:

         “叶领队怎么会去知道这些啊,还是我来跟你说吧……”

          说着,假装热情的不露痕迹的将苏沐秋拉开叶修身边,开始假情假意的介绍烟花。

      [苏沐秋发动了技能亲密交谈]

      [肖时钦发动了技能你动我也动]

      [苏沐秋vs职业选手们,第二局,平局]

         “啧。”苏沐秋不爽。

         情敌有点多啊,真是棘手,这么久不见,叶修这厮可是吸引了不少人啊。

         苏沐秋拿出了杀手锏。

         “叶修,还记得你当初刚离家出走的时候,我们一起在小房子里啃泡面,一转眼现在都过去这么久了。”苏沐秋回忆道。

         “是啊。”叶修感慨道。“时间过得可真快。”

         “还记得当初……”苏沐秋正欲继续聊回忆来拉感情,王杰希却突然插入了话题。

         “是啊,时间过得真快。还记得小时候我和叶修一起玩的时候,叶修还经常因为爱打游戏被家里追着打,然后跑来我这避难呢。”王杰希笑道。

         呵,不就是和叶修的美好回忆吗,搞得好像谁没有一样。

         心机boy王杰希在苏沐秋刀子的目光下,愉快的勾起了嘴角。

         叶修无奈。

         “别揭我黑历史啊,拜托。”

       [苏沐秋发动技能回忆过往]

       [王杰希发动技能以牙还牙]

       [苏沐秋vs职业选手们,第三局,平局]

          三局下来,苏沐秋与众职业选手们都如临大敌。

         对方不好对付!双方同时想道。

         啧!所以说叶修这个男人怎么吸引了那么多人啊喂!

         众人气的牙痒痒,却又只得不甘心的继续和对方针锋相对。

         苏沐秋开始不断的换着法子接近叶修,而相应的,职业选手们也开始轮流不断出来捣乱。

         就这样在心怀莫测的双方不断暗中较劲下,车子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确定是这里吗?烟花什么时候开始?”叶修下了车,抬头看向黑漆漆的天空,好奇的询问道。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这里没错,烟花的时间,就是现在。”

         话音刚落,无数绚丽的烟花从众人的背后升起,迅速划开漆黑的夜空,在空中尽情的绽放自己最后的光彩,随后又化作耀眼的星光闪烁落下,如同璀璨的星河。

         叶修站在人群中心,烟花的光倒映在他好看的眸子上,点亮了眼中的光。微风拨乱了少年的碎发,眷恋的留下一个轻盈的吻。叶修歪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所念皆星河,星河不及你。

         烟花绽放的瞬间,苏沐秋看向不远处人群中心的叶修,悄悄的弯起了眸子。

         你在我心里,永远不可替代。

评论(19)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