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辣条欺负你

这里辣条,佛系更文_(:з」∠)_
一般周末更新,主全职浪漫凹凸破灭光遇es|・ω・`)
常年住在老福特,夜猫子十级选手
偶尔闲着没事发发摸鱼或推文(/ω\)
憨批18线写手一个~( ̄▽ ̄~)~
都看到这了就给个关注呗宝(⑉°з°)-♡
今年高三啦所以缓慢更新(ㆁωㆁ*)

什么?!微博炸了!速来磕瓜!(all叶)(上)

是正在制作中的全职同人本《叶修罗场》里面的文鸭~( ̄▽ ̄~)~等全部完成了就会开预售啦

荣耀联盟官方V:

        新赛季即将开始,在新赛季之时,有些老将已经退役,有些老将仍在继续拼搏,还有新的面孔即将进入联盟。如果某一天,你喜欢的职业选手出现在了你面前,你会做什么,或者想对他说些什么呢?#假如你喜欢的职业选手出现在了你面前,你会……#

         [前排!耶耶耶]

         [假如有一天我能见到叶神,那我当然是抱起叶神直接一个光速逃离(:з」∠)]

         [哈哈哈哈如果见到黄少天那我可能第一个反应是捂上耳朵]

         [笑飞了楼上的好真实哈哈哈哈]

         [说真的,如果能见到韩队,我直接递上钱包]

         [虽然我喜欢王杰希但是我真的不想看见他害,因为我是个强迫症]

         [楼上的我怀疑你在内涵王杰希哈哈哈哈哈说吧是不是对家来的黑粉]

         [因为王杰希的大小眼吗哈哈哈哈哈王队哭晕在厕所]

         [如果苏女神出现在了我面前,我直接自信:嘿,老婆!]

         [楼上的怕不是没睡醒!那是我老婆!]

         [我有点纠结,如果我见到叶神,我是先抱着他抱着他大腿求他带我打游戏,还是先躺地上打滚跟他说如果不娶我我就不起来了好] 

         [那叶神大概会说:那你就躺着吧,我去打荣耀了]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没得问题]

         [和黄少天相反,如果我见到枪王大大,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个助听器,或者求江副队救我]

         [如果能见到安文逸,我想告诉他,你是最棒的!]

         [如果见到楚女王,我一定要跪求她那16个G的网盘资源啊啊啊啊啊]

         [艹我也想要!]

         [百花战队老粉,从始至终最喜欢的职业选手都是张佳乐,我想跟他说,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冠军]

         [想见到张佳乐和孙哲平,然后抓着他们俩的手大喊:繁花似锦一万年!]

         [张佳乐、孙哲平:???]

         [虽然我喜欢方锐,但是看见他我可能还是会忍不住暴打他一顿——本气功师玩家真的看不惯海无量这么猥琐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摸摸楼上,楼上不哭,你看我们叶粉看到一叶之秋操作人换人都忍住了没哭] 

         [虽然不是很喜欢孙翔拿着一叶之秋,但是不得不说,他确实实力不错,并且还蠢萌蠢萌的。当然,他比不上叶神]

         [而且我觉得,叶神×孙翔,佛系攻×蠢萌受,好香!]

         [?楼上滚开!叶修是我们韩队的!干死叶修!]

         [我小事情不配拥有排面?你们白看了小戴写的那么多的肖叶文了吗]

         [王大眼快来!你老婆要被抢走了!]

         [楼上的都在想屁吃!叶神早就跟我们苏女神是一对了!]

黄少天V:

         ???卧槽老叶你啥时候跟苏妹子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这肯定是假的我警告你们不要乱说啊老叶是我的!!!

         [黄少天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

喻文州V:

         少天你活在梦里呢?叶神是我的,谢谢。(微笑)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是什么竟让剑与诅咒破裂?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因为叶神?哦那没事了]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笑死我了]

         [因为叶神?哦那没事了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V:

         老叶是我的人!

         [哈哈哈又来一个,好一出抢亲大戏]

         [吃瓜吃瓜,这个时候必须@楚云秀V]

         [哈哈哈哈哈吃瓜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少了我楚女王]

         [楚云秀:艾特我干嘛?我很忙,忙着追剧。什么?有瓜?在哪里我马上到!!!]

         [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方锐V:

         ?你们怎么回事,老叶他是我们兴欣的人!警告你们不要打主意啊门都没有!

         [正宫来了!!!]     

         [叶神第一条微博老婆来了!]

         [方叶yyds!]

苏沐橙V:

         不要乱说哦,叶修哥他是我的呢。

         [叶修唯一认证老婆来了!]

         [苏女神出现了!!!苏叶一生推!!!]

         [苏女神霸气!这才是正宫的范儿!]

         [橙叶好香好香好香!谢谢人已经磕疯!]

王杰希V:

         其实我在几天前就见过叶修妈妈了,阿姨同意我们了。

         [???草,大瓜?]

         [???卧槽!怎么回事?]

         [什么同意???同意什么???同意他俩的婚事吗???]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孙翔V:  

         什么?!你们,你们已经……我不相信!!!

         [孙二翔……怎么感觉像是被渣男抛弃啊的小娇妻似的?]

         [噗,小娇妻,对不起我笑了]

         [所以渣男是叶神吗?叶神哪里算渣男了?]

         [他渣了全联盟的人这还不算渣?]

         [叶修:谢谢你们对我的喜欢,不过我已经和荣耀女神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V:

         其实是王队他们家和队长家本来就认识,那天两家正好在宴会上碰到,队长妈妈同意了王队说的和队长一起逛宴会的请求而已……(王队对不起但我必须维护队长的名誉)

         [原来真相是这样吗]  

         [都怪王队!害我叶神风评被害!]    

         [这就是战术大师的心脏吗?故意说成这样害我们误会]

         [好耶!所以我还有机会对吗!]

吴雪峰V:

         小对长曾经说过他想喝一辈子我做的汤的,不知小队长可还记得吗?

         [!!!是吴雪峰大大!!!]

         [!吴叶!时代的眼泪了呜呜呜呜!]

         [姐妹儿都跟我一起喊:吴叶yysd!]

         [吴叶yyds!]

魏琛V:

         你们当老夫是死的吗!我跟老叶这么多年的感情也是你们能插足的?!

         [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笑].

         [我不管叶神就是我的!]

         [虽然但是……吴雪峰大大跟叶神认识好像认识的更早吧]

         [多年的情感……我笑了,能比得上我们韩队吗]

韩文清V:

         十年死敌。

         [韩队啊啊啊啊啊啊啊]

         [韩队果然一如既往的霸气!干死叶修!]

         [韩叶yyd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V:

         第一人。

         [啥意思?]

         [每次看周泽楷说话都好痛苦]

         [江副队救我!@江波涛V]

江波涛V:

         啊小周他是想说他和叶神都是联盟第一人他们才是最般配的。话说我也很喜欢叶神的。

         [恍然大悟]

         [前后第一人!周叶一生推!]

         [周江叶后援团正式成立!]

         [?楼上是什么奇怪的话]

孙哲平V:

         叶修,我养你。

         [狂剑大大啊啊啊啊啊]

         [孙叶不解释]

         [九块钱我出你们快快原地结婚吧求求了]

         [我原地搬来民政局!]

楼冠宁V:   

         其实我也可以养叶神的……   

         [土豪来了!!!]

         [土豪您还缺腿部挂件吗]

         [痴情多金富家少爷攻!我可以啊啊啊啊]

叶修V:

         呦,这么多人都想要养我啊?这样吧,哥不贵,帮我们兴欣抢几个野图boss就行(叼烟)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穷苦人家被迫卖身出卖色相.修]

         [哈哈哈哈叶渣男石锤了]

         [叫什么渣男,叫海王!]

         [我直接自信:嘿老婆!]

         [叶神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V:

         好。

韩文清V:

         好。 

         [是韩队啊啊啊啊啊!!!还有张副队!!!]

         [不愧是搭档,好有默契]

         [两男争一女!啊呸是两男争一男]

唐昊V:

         不就是野图boss吗?我帮你抢!叶修你来呼啸!

         [唐昊也出现了]

         [刺激!!!!(掏出我的瓜子)]

         [抢走楼上瓜子就跑]

黄少天V:

         老叶老叶老叶你说的啊我已经买好机票了等着我马上过去帮你抢boss啊你可不能反悔我截图了啊!!!

         [黄烦烦效率好高啊]

         [那可不,毕竟是黄少天]

         [机票都买好了,真不愧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

周泽楷V:

         马上到。

         [枪王大大终于有句我看的懂得话了]

         [这就是爱情!]

方锐V:

         老叶你肯定需要我的对吧!!!

         [废物点心在线倒贴,丢脸]

         [丢脸+1]

         [我磕到了!!!方叶冲!]

喻文州V:

         @叶修V,前辈,我到了。

         [好家伙,我说喻文州怎么不说话,原来是已经到了,亏我还以为是他手速太慢]

         [哈哈哈哈楼上的太损了]

         [这才是人狠话不多吗哈哈哈]

张佳乐V:

         老叶等我!!!

         [啧啧啧张佳乐还行不行了这么慢]

         [就是就是,这样是抢不过其他情敌的]

         ……

         [不过话说,叶神到底看到没啊?这么久了怎么也不发句话的?]

         [是啊,不过按叶神来看,可能真的没看到吧]

苏沐橙V:

         叶修哥他刚发完那条就去打荣耀啦,所以后面的话他全部都没有看到呦~

         另外,我已经把叶修哥的手机关机啦,所以你们不用再联系他了,在兴欣门口的几位也可以回去啦,我们是不会给你们开门的~

         叶修哥他有我就够啦(微笑)

         [好家伙,感觉苏女神越来越心脏了是我的错觉吗]

         [不是错觉,是事实]

         [果然爱情改变一切啊……]

         [曾经的那个单纯善良的苏女神不见了,伤心]

         [所以叶神到底会选择谁啊我好好奇啊啊啊啊啊啊]

         [这还用说,叶海王肯定是选择全部都要]

         [好家伙,真不愧是我叶神]

         [all叶yysd!]

         [叶all永远的神!]

         [!话说姐妹儿你们没有发现跑题了吗!!!#如果你喜欢的职业选手出现在了你面前,你会……]

         [卧槽!真的跑题了!!!]

         [卧槽!]

[为了叶修狗就狗,谁要和你做朋友——完]

荣耀联盟官方V:

         在你心里肯定有许多个不同的第一人,来分享下你心中第一的职业选手吧~

         [前排!我心中的第一人是叶神!]

         [第一人必须是我小周!]

         [是韩队!]

         [我赌五毛这肯定会是一场撕逼大战,提前搬好我的小板凳]

         [同上,坐等吃瓜]

         [第一枪炮师是我苏女神!]

         [第一拳法家是我们韩队]

         [我叶神即使荣耀第一人也是第一战斗法师还是第一散人]

         [散人除了他也没有别人了……]

         [我觉得战斗法师孙翔也可以争一争的]

         [争什么?孙翔就没赢过我叶神,第一战斗法师绝逼我叶神,他顶多算第二] 

         [但论蠢萌,我觉得孙翔肯定第一]

         [怎么可能?明明还有唐昊]

         [包子也能算一个]

         [论猥琐,方锐肯定是第一,这点我想大家没有异议吧] 

         [没有没有,那肯定的]

方锐V:

         放屁!明明老魏比我还要猥琐!而且还有老叶!为啥我就是第一猥琐!老叶你快帮我解释!

         [啧,好像他并没有说错?]

         [哪没错?我叶神那叫战术!]

         [魏琛那叫机会主义(一本正经的瞎扯)]

         [所以最猥琐的当然还是方锐,承认吧点心大大]

         [第一神枪手肯定是我枪王大大!]

         [第一脸也是我枪王大大!]

         [只有枪王大大的颜值才配得上叶神]

         [我表示不服!第一脸是我苏女神!]

         [第一脸是我们叶神!]

         [别吵了……其实我觉得,论第一脸他们三个可以并列的……]

         [没毛病]

         [第一元素法师是我们楚女王]

         [第一八卦也是她]  

         [不对啊,第一八卦不是虚空的李迅那?]

         [他俩差不多吧]

         [行吧,暂且算他们并列第一八卦(狗头)]

         [李轩是第一阵鬼]

         [吴羽策是第一斩鬼]

         [还有啥第一来着?]

         [第一奶妈,啊呸是第一奶爸,是我们的张副队]

         [第一刺客是杨聪还是吴启?]   

         [艹不知道]

         [第一术士是我们喻队]

         [第一剑客黄烦烦]

         [楼上的我怀疑你在内涵黄少但是我没有证据]

         [这哪没有证据,证据都摆出来了]

         [黄少天,黄烦烦,地多黄,黄少,都是他]

         [第一话唠非他莫属,以后退役了不去做直播简直可惜]

         [方锐转型了,那他还算不算第一盗贼了?]

         [还算吧?昔日第一盗贼为爱转型,方叶真的我磕了]

         [话说,那第一气功师是赵杨还是方锐?]

         [艹两个都算吧]

         [震惊,这么猥琐的方锐居然能是第一盗贼和第一气功师,果然猥琐流才是最有出路的吗]

         [懂了,现在就改走猥琐流]

         [第一魔道学者非王杰希莫属]

         [变幻莫测的魔术师,怀恋]

         [他撩叶神的方式也挺变幻莫测的]

         [第一流氓算唐昊还是林敬言?]

         [唐昊算是今流氓第一人,林敬言算是前第一人]

         [挺喜欢林敬言的,哭了]

         [摸摸楼上,楼上不哭,退役后林敬言还是经常和叶神他们一起的]

         [准确的说,是和叶神]

         [第一弹药师是张佳乐]

         [说起张佳乐,那就不得不提他那非到极致的运气了,论非酋他真的是第一]

         [据百花战队内部情报,有次过年,张佳乐找叶神放烟花,买了十个,坏了八个]

         [果然是非酋,同情三秒钟]   

         [一线吃瓜,必有我大百花]

         [联盟第一机械师是肖时钦]

         [说起小事情,我想起了小戴那一个G的肖叶资源,据传小事情还偷偷要过资源]

         [艹我也想看,哭了]

         [第一战术大师……真的分不出来]

         [第一严谨肯定是我张副队]

         [然而总是被叶神给打断,这他妈不是爱情我倒立洗头]

         [第一嘲讽肯定是我叶神]

         [?楼上的确定是叶粉?那怎么能算嘲讽呢,顶多算合理运用垃圾话]

         [艹论垃圾话黄少天肯定排第一!十句里九句是废话!]

         [真的很好奇喻队每天是怎么忍受他的]

喻文州V:

         习惯就好了。(微笑)另外,实在忍不下去了我就去找叶前辈。

         [艹这是当众宣布出柜吧!我不管喻叶就是真的!]

         [喻队不愧是心脏,爱了爱了,喻叶yysd]

         [话说联盟第一学历是罗辑小可爱没错吧]

         [罗辑好厉害!跪舔学霸]

         [联盟第一拾荒者,绝逼莫凡!]

         [包子……我敢称他为联盟第一不按套路出牌!每次看他比赛都全程云里雾里,打法毫无规律!]

         [包子真的蠢萌蠢萌的,看着又高又帅的一个阳光大帅哥,却天天追在叶神后面喊老大,唯命是从,真的甜死我了]

         [包叶yyds!]

         [联盟第一忍者,李华(好像是)]

         [联盟第一柔道家,吕泊远]

         [联盟第一狂剑大大是孙哲平大大!]

         [但是他受伤退役了害,现在是于峰了]

         [联盟第一同人女,楚云秀]

         [?我小戴不配拥有排面?]

         [说真的,这俩每次一看到叶神和其他人那啥,就一脸姨母笑]

         [那啥?是我想的那啥吗?]

         [楼上滚粗,纯洁点]

         [确认过眼神,是姐妹!]

         [这叫什么?这叫垂死病中惊坐起,cp粉头竟是我自己,心疼叶神一秒,然后跪求楚女王,戴姐姐分享资源]

         [all叶yysd!]

第一人——完

用辣条欺负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在兴欣网吧旁边的便利店遇到叶神了!!!叶神真的好帅呜呜呜!我去问叶神能不能合影签名叶神全部都答应了啊啊啊啊我爱叶神!!!  

         叶神是来便利店买烟的,便利店老板一直在苦口婆心的劝叶神戒烟,叶神一边看似乖巧的点头一边买了好多的烟(jpq: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真的好担心叶神健康所以临走的时候忍不住劝了一句叶神,结果叶神居然摸!我!头!了啊啊啊啊啊叶神真的好像一个温柔的大哥哥他劝我不用担心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原地去世我圆满了我直接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

给大家分享几张叶神美照(流口水)

      [!!!叶神!!!]

      [呲溜!]

      [被叶神的美照吸引了进来,结果等我舔完叶神的颜看到文案,我忍不住流下了黄河大瀑布般的泪水]

      [太酸了太酸了,我柠檬了]

      [艹,好羡慕楼主呜呜呜]

      [被叶神摸头!我好羡慕呜呜呜]

      [叶神还是要注意身体,不过叶神在老板面前乖巧点头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呜呜呜]

      [好想抱走叶神(狗头)]

      [我直接扛起叶神就是一个光速逃离]

黄少天V:

         喂喂喂前面的你怎么回事老叶是你能扛的起的吗是你能扛的吗要扛也是我扛有我在我会让你扛走叶神做梦去吧话说老叶这几张图确实不错

      [感觉每次有叶神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黄少]

      [叫什么黄少,叫黄烦烦]

      [看多了黄少天在有关叶神的话题下发言,感觉黄少天在我心中高大的形象已经没有了(冷漠)]

      [黄少天有形象?没有过]

      [我想在对黄少天的印象就只有,话唠和叶神的痴汉了]

      [痴汉?我不理解]

      [每次哪里有叶神,哪里就有黄少天。叶神去哪里,黄少天去哪里。哪个话题有叶神,黄少天必去哪个话题。看,这像不像痴汉]

      [艹,好像是哦(恍然大悟)]

      [黄少天风评被害,啧啧啧]

楼冠宁V:

         楼主麻烦看下私信,叶神的签名,开个价吧

      [土豪发言]

      [叶神的又一大迷弟出现了]

      [我也好想要叶神的签名呜呜呜]

韩文清V:

         叶神你怎么又买了这么多烟?@叶修V 少抽点,对身体不好。@苏沐橙V @兴欣战队V 苏沐橙你多管管,兴欣老板娘你也多看着点。

      [?这是韩队吧?这是韩队吧?]

      [韩队居然说了这么多话?还都是关于叶修?]

      [这是……关心吧?十年死敌,相爱相杀,韩叶我可以]

      [怎么感觉韩队……ooc了?(手动滑稽)]

楚云秀V

        哇,叶神好帅,我也好想被叶神摸头呜呜呜<(ToT)>

      [?楚女王是本人吗?]

      [楚女王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震惊!这还是我们的那个霸气的楚女王吗?]

      [楚女王怎么突然……这么……]

      [又ooc一个]

苏沐橙V:

         韩队我会注意盯着叶修哥的,这次肯定是他偷偷买的,等他回来看我和陈果姐不收干净他的烟。

苏沐橙V

         嘻嘻,秀秀,以前叶修哥可是经常摸我头的,现在也是,羡慕吧~( ̄▽ ̄~)~

      [叶修,烟,危]

      [叶修:那我抽完再回去]

      [叶修:傻了吧,我能抽完]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楼上的话好真实哈哈哈哈哈]

      [好像确实是叶神能干的出来的事呢(狗头)]

      [jp:叶神得意]

      [!?!上面的那个表情包谁发的!快私发给我!还有吗!]

      [叶神表情包?拿来吧你!]

      [叶神表情包?拿来吧你!]

      [话说,好仰慕苏女神呜呜呜]

      [原来苏女神私下是这么可爱的性格,我一直以为是苏女王唉]

      [因为是关于叶修吗?我悟了]

周泽楷V:

         前辈注意身体,少抽烟(jp:小企鹅拍头)

      [?这是枪王大大?]

      [十个字,加一个表情包,震惊我全家一百年]

      [十个字,有生之年系列]

      [惊!我居然能看懂了!枪王大大终于说的是整句了吗]

王杰希V:

         啧,怎么这么多人,打一架好了

      [?什么这么多人]

      [?为什么要打架?和谁打?]

         [?这句话啥意思]

喻文州V:

         前辈注意身体。另外。@王杰希V 我们结盟(微笑)

      [?感觉有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

      [我好像看出他们为什么要打架了……]

      [为什么?]

      [傻,这都看不出来?为了叶修(滑稽)]

方锐V:

         我警告你们别打老叶主意啊!!!老叶是我的!!!有我在你们就别想抢走老叶!!!

      [是什么竟让一代猥琐大师有朝一日强势面对众多职业选手?是叶修?那没事了]

      [是什么竟让一代猥琐大师有朝一日强势面对众多职业选手?是叶修?那没事了]

      [艹,这个梗是不是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

      [是什么竟让联盟职业选手疑似集ooc?是叶修?那没事了]

      [是什么竟让联盟职业选手疑似集体ooc?是叶修?那没事了]

惊!联盟职业选手疑似集体ooc,原因竟是——完

荣耀联盟官方V:

         想必很多人小时候都玩过人物卡片吧?没错,荣耀新出周边,各大职业选手加角色卡片盲盒限时上新,快来抢购~

         [沙发!]

         [周边上新!我日我做好准备了!叶神冲鸭!]

         [我直接掏出钱包,宰吧!]

         [呜呜呜是盲盒,非酋哭了非酋不配]

         [据说这次叶神和君莫笑作为顶级隐藏卡片,抽的几率只有0.1%,其他全明星选手则是1%,兴欣战队作为本赛季冠军,除了叶神,其他人几率同全明星选手一样]

         [不会吧几率这么小?那我抽到叶神无望了呜呜呜]

         [重金悬赏叶神卡片呜呜呜]

蓝雨

         “少天哥哥,你的快递。”卢瀚文走进训练室,将一个包裹放在桌上,说道。

         “哇嘎嘎我的快递终于到了!这次我一定要抽到老叶来给你们看看我的欧气!”

         黄少天迫不及待的三五下拆开了快递箱,里面正是荣耀新出的盲盒卡片。

         蓝雨众人纷纷围了过来。

         黄少天一口气拆开了全部的卡片。

         “……文客北?宋奇英?还有宋晓?这都谁?为什么这么多重复的?老叶呢?为什么没有老叶哦这还有一张风景杀杨聪的可是我一点都不想要我只想要老叶的好吗?”

         黄少天看着拆开的卡牌,面部微微扭曲了一下。

         喻文州在一旁默不作声,只是默默的打开了手里的盲盒卡片。

         “……田森,李轩,吕泊远,郑轩,江波涛……没有叶修。”喻文州的笑容好像凝固了一下。

         卢瀚文探了个脑袋望了望。

         “哎队长,你这手气比少天哥哥好好多唉。”

         卢瀚文欢快的说道。黄少天闻言投来了幽怨的目光。

         好又怎样,没有叶修。喻文州叹了口气。

微草

         微草一众人紧张的围在了一张桌子旁,桌子上是一个大包裹。

         高英杰率先打破了沉默,对王杰希说:

         “队长,拆吧。”

         王杰希绷着一张脸,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下拆开了包裹。

         “……安文逸,于峰,韩文清,李华,楚云秀……”

         “没有叶修”

         微草陷入了一片低气压。

         柳非和高英杰不死心的拆开了最后一包卡片。

          “刘小别,舒可怡,田森……”

          “还是没有叶神。”

          微草众人以王杰希为首低气压再上了一个台阶。

          “没有……叶神。”

轮回

           “快递到了。”

           “刷!”正当训练室的众人疑惑是谁的快递的时候,周泽楷,孙翔,江波涛,杜明四人同时迅速站起,跑去领回了快递。

         众人好奇的探了个脑袋。

         “买的啥啊你们?”

         周泽楷亮着眼睛说:

         “卡片,想要,前辈。”

         江波涛:“我也是。”

         孙翔奇怪的红了脸,嘴硬道:“我才不是想要叶修,只是想要自己的卡片而已。”

         杜明也红了脸:“想要唐女神的卡片。”

         四人纷纷拆开了卡片。

         ……片刻后,四人纷纷双目失神的抱膝可怜兮兮的蹲在了角落里。

         可怜,弱小,还非酋。

         周泽楷双目失神:“没有前辈。”

         江波涛双目失神:“没有叶神。”

         杜明双目失神:“没有唐女神。”

         孙翔双目失神:“没有叶修……啊我是说,没有我。”

         四人叹气。

         “唉……”

雷霆

        “队长!我买的卡片盲盒到了!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抽到叶神的!”肖叶cp粉粉头戴妍琦兴奋的握着拳头,信誓旦旦的保证道:“肖叶yyds!”

         “……”肖时钦语塞。

         “等你先抽到再说吧。”

         “好嘞……哎队长你居然没有反驳我!!!果然肖叶是真的!!!”戴妍琦答应道,然后飞快的反应过来,双眼放光。

         “……”肖时钦再度语塞。“你快拆快递吧。”

         “楚云秀,杜明,安文逸,方明华……”

         戴妍琦以头抢地。

         “QUQ队长对不起我没有抽到叶神呜呜呜!”

         “……”肖时钦……第N次语塞,然后默默的拆起了自己刚到的快递。

         艹,还是没有叶修。

霸图

        “快递到了。”韩文清板着一张脸,将三个快递放在了桌子上。

         桌子旁,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三三对视,沉默不语,然后低头同时拆开了手里卡卡卡片。

         ……

         片刻后,三人拆完了手里的卡片,同时抬头,再度三三对视,不语。

         确认过眼神,都没抽到叶修。

         同是天涯零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义斩

         义斩战队一如既往的走着人傻(划掉)钱多的步伐,楼冠宁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运气不咋地,于是干脆运气不够数字来凑,量变产生质变,直接一挥手买了十箱,然后喊来全战队成员拆卡片。

        “莫凡,舒可欣,宋晓……”

        “钟叶离……哎,钟叶离,这是你的哎。”文客北拆开一张卡片,看到后说道。

         “真的哎。”钟叶离听到了,欢欢喜喜的接过了自己的卡片,反复看了看,然后喜滋滋的收了起来。

         拆了一上午的卡片,差不多快集齐了全联盟职业选手的卡片了,唯独没有叶神。

         “唉。”义斩战队众人纷纷发出叹息。

         楼冠宁拿起了手机。

         “再给我买十箱。”

双花

        “大孙大孙,快递到了!”张佳乐匆匆的抱着快递跑了进来,放在桌上后便迅速拆起了快递。

        “叶修叶修叶修……”张佳乐碎碎叨叨。

        “靠!怎么都不是!”张佳乐泄气的将拆开的卡片扔在桌上。

         孙哲平撇了他一眼。

         “你自己什么运气自己心里没点数?”

         孙哲平拆开了剩下的几包卡片,也都不是。

         “啧。”孙哲平烦躁的啧了声,然后抓起手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给我再买一箱来。”

兴欣

         叶修一进去训练室,就看到所有人都兴冲冲的围在一张桌子旁拆着快递。

         “?”叶修疑惑的走了过去,问道:

         “你们干嘛呢?怎么这么多快递?”

          “老大!”包子率先抬头,看到了叶修,兴奋道:“老大我们在拆联盟新出的卡片盲盒!”

         “保佑老夫抽到叶修!”魏琛在一旁双手合十,神神秘秘的念叨着。

         “黄金右手发动吧!让我抽到老叶!”方锐将自己的右手诚恳的放在了胸前,激昂的说道。

         苏沐橙拿出了血拼的架势,她那边的快递一眼看去是瞩目的多。“我一定要抽到叶修哥!”

         罗辑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抽到叶神的概率是百分之零点一,单卡抽几率是……每盒几率是……”

         乔一帆安文逸两人聚在了一起,低声交谈着怎样才能抽到叶神。

         莫凡可能是这群人中看起来最正常的了,只是在一旁板着脸,默不作声的拆着快递。

         “……”看到这奇怪的一幕的叶修语塞。

         不就是抽个卡,为什么你们搞得跟神学玄学学术交流╱展览似的?

         陈果朝叶修指了指桌子角落的一个孤零零的快递。

         “叶修,那是联盟主席寄给你的,他说你肯定不会买,所以干脆给你寄了一份。”

         叶修耸了耸肩,见没事可干,便顺手将包裹拿了过来,拆开。

         一张君莫笑气势威武的挥着千机伞站在后面,叶修穿着正式的队服意气风发的手持账号卡站在前面的卡片便露了出来。

         周围的人看到这张他们朝思暮想的卡片,立刻凑了过来。

         “哇老大你抽到了!不愧是老大!我都没有抽到呢!”

         “我也……好想抽到叶神……”

         “为啥叶修你都能抽到老夫抽不到?这不科学啊!”

         “艹老叶咱打个商量?这张给我咋样?”

          “叶修哥~这张卡给我好不好?”

          叶修拿着那张卡,被众人包围住了。叶修先是一脚踹开了扑过来的方锐魏琛,然后将卡递给了撒娇的苏沐橙,伸出手宠溺的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好。”

         众人立刻将羡慕的目光投向苏沐橙。

         妹控要不得啊要不得呜呜呜。

         苏沐橙朝叶修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在叶修看不到的背后,朝众人比了一个胜利的剪刀手。

苏沐橙V:

         叶修哥送我的~

         图片:jp

黄少天V:

         啊啊啊啊啊啊啊苏妹子你是在炫耀吧你就是在炫耀我都没有抽到老叶居然抽到了还送给你了我好恨啊啊啊啊啊!!!

         [叶神居然抽到了他自己哈哈哈哈哈]

         [好羡慕苏女神有叶神呜呜呜]

         [叶神不愧是妹控,据说全联盟职业选手就叶神抽到了,居然立刻就送给了苏女神]

楼冠宁V:

         那个……苏女神……能开个价吗……

         [土豪出现了]

         [重金悬赏叶神]

王杰希V:

         @苏沐橙V,私聊?

         [嘶……土豪的气息扑面而来]

         [慕了]

周泽楷V:

         @苏沐橙V,可以,出吗?

张佳乐V:

         @苏沐橙V,要不我给你们兴欣打一个月白工?

肖时钦V:

         @苏沐橙V,我拿小戴的一网盘资源跟你换?

         [来了来了,叶神的痴汉团出动了]

         [苏女神一张叶神的卡成功的炸出了叶神的痴汉团]

苏沐橙V:

         不出,你们别想了。

         [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全职业选手一秒钟]

         [话说这次抽卡好玄啊,嘉世的一个抽到霸图的都没有,霸图也是,因为两个战队是死敌所以连抽卡都抽不到对方吗]

         [是的是的,还有蓝雨和微草叶谁都抽不到谁]

         [哈哈哈哈哈哈就离谱]

         [最离谱的是,蓝雨没抽到过一个女选手]

         [蓝雨和尚庙石锤了]

         [虽然联盟女选手不多,但蓝雨一个都抽不到就真的离谱哈哈哈哈]

         [只能说,联盟美女资源稀少]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羡慕兴欣了,不仅有两个美女选手还有美女老板娘]

         [最重要的是,兴欣有叶神这最让人羡慕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我现在去参加兴欣公会能有机会接触到叶神吗]

         [楼上想屁!叶神是我的!]

         [小婊砸们滚开!叶神是我的!]

荣耀抽卡记之抽卡玄学——完

叶修V:

         今晚八点,直播。

         [?!我艹我看到了什么!]

         [叶神居然发微博了?]

         [我艹是直播!叶神终于要营业了吗啊啊啊啊]

         [我没在做梦吧?我居然等到叶神营业了?] 

         [啊啊啊啊啊我好期待!我宣布今天就是叶神首次营业纪念日了!]

         ……

         [开播了吗?怎么还没有开始?]

         [已经快过五分钟了,叶神是不是忘了?]

         [叶神不会又放我们鸽子吧呜呜呜]

         [已经八点一十了,叶神依旧没有开播,难过]

         [叶神他还记得他说过八点开播这件事吗……]

兴欣战队V:

         抱歉,叶修他忘记开播了,已经让沐橙过去提醒他了……

         [感觉到了老板娘淡淡的无奈,心疼老板娘]

         [忘了开直播,这果然是叶神会干出的事情呢]

         [老板娘不哭,摸摸]

         [所以叶神就要开直播了对吧?我去蹲直播间]

         [蹲直播间去]

直播间

         [开始了吗开始了吗开始了吗?]

         [!好像听到声音了!]

         [是叶神!还有苏女神的声音!]

         “沐橙,你怎么来了?”

         “哥,你忘记直播了,陈果姐让我来提醒你。”

         “啊?我还有直播?哦对我想起来了。”

         [害,果然荣耀比我们重要,我不哭]

         [我哭的好大声]

         [西湖的水~我的泪~]

         [楼上的你为什么可以开语音?]

         “那我现在开直播?”

         “已经帮你打开直播啦,你把摄像头打开就可以啦。”

         “好。”

         直播间的画面突然亮了起来。

         [终于开播了啊啊啊啊啊啊]

         [是叶神!!!好帅!]

         [苏女神也好好看!]

         直播屏幕里,叶修和苏沐橙坐在电脑前,电脑的屏幕上是荣耀的界面。

         “大家好,我是叶修,感谢大家来看我的直播。”

         叶修从电脑屏幕前转过头,冲镜头笑了笑,向观众打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

         [叶神好!!!么么么么!]

         [妈妈我看到叶神营业了!!!我死而无憾了!]

         “不知道该直播什么,就给大家看打荣耀吧。”

         叶修抓了抓头发,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后将镜头对准了电脑荣耀界面。

         “?不是,叶修哥你就直播打荣耀?”

         苏沐橙懵逼。

         “?有什么问题吗?”叶修疑惑的歪了歪头,问道。

         “……没。”由于被叶修刚那一歪头给可爱到,苏沐橙把刚准备要说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好可爱!我人没了]

         [宝贝儿你可爱你说什么都可以!]

         “唉,正好,沐橙你来帮我抢个boss。”

         “好。”

         苏沐橙坐到了叶修旁边,刷卡上机。

         [???抢boss?]

         [好家伙,叶修要抢boss了,各大公会准备哭吧]

         [叶修这个男人来了!boss们快跑啊!!!]

         [boss:我撒腿就跑]

         [叶神不多说几句?懂了,boss比我们重要(哭了)]

         [习惯就好了]

         [作为叶粉,我表示,能看到叶神露脸直播就很满足了]

         “快快快boss刷新了,沐橙快来。”

         叶修朝刚上线的苏沐橙招呼了一声,便立刻操纵着君莫笑冲向了被人群包围着的boss。

         这个时候人群中突然冲出了一个剑客挡在了叶修前面。

         剑客:“老叶老叶老叶你不是在直播吗怎么来抢boss了你这样你的粉丝们不会伤心吗你快回去直播吧这个boss是我们蓝雨的!”

         [这个剑客绝逼黄少天,不是我倒立洗头]

         [看字数就看得出来是他,麻了]

         [黄烦烦的话真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多,烦,不想看]

         [作为叶粉表示没有什么生气的,能看到叶神直播就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死心吧黄少,这个boss我们叶神抢定了]

         叶修看着屏幕上那一大串的文字泡,皱起了眉头,但很快舒缓。叶修勾起嘴角,浅浅的笑了一下,然后打字:

         “抱歉呐少天,这个boss我们兴欣要了”

         [这个笑!!!我可以!]

         [好苏!我死了!]

         说完,叶修便操纵着君莫笑冲向了剑客,但又立刻朝着一个方向射出一枚手里剑,打断了某个正在偷偷摸摸憋死亡之门的术士。

         “文州,心变黑了啊。”

         然后叶修听到耳机那边传来了一声低低的笑。

         “对不起前辈,我错了。若前辈不喜欢的话,我立刻改。”

         喻文州笑着说。

         [好宠!啊啊啊啊啊]

         [喻叶yysd!]

         黄少天:

         “???队长你怎么回事我警告你啊老叶是我的你不要打主意啊!!!”

         [又来了,剑与诅咒组合日常的分裂]

         [为了爱情,兄弟算什么]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操纵着君莫笑冲向剑客,然后立刻和黄少天的剑客打了起来。

         正当喻文州打算再摸个混沌之雨的时候,一道卫星射线将他从头罩到了尾。

         “我家叶修也是你们能打主意的?!”

         苏沐橙扛着大炮迅速赶来了战场,霸气的放话道。     

         [好帅!啊啊啊啊啊跪舔苏女王!]

         [帅到腿软!]

         [!!!我家叶修!苏叶yyds!]

         正当叶修趁此立刻甩开了黄少天打算去抢boss的时候,一个拳法家拦住了他。

         韩文清:

         “叶修,来战!”

         正在冲向boss的叶修只好一个滑铲堪堪躲开攻击,然后再次陷入了激战中。

         “老韩你也在啊?这个boss对我们兴欣真的很重要,咱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啊,不如你就让给我呗。”

         叶修一边激战一边也不忘放垃圾话。

         [韩队也在!!!]

         [多年的感情……韩叶yyds!]

         [就喜欢叶神这样厚颜无耻的样子,爱了爱了]

         [怎么这么多的职业选手?不会还有吧?]

         一道犀利的枪声突然加入了战斗,并迅速将拳法家的攻击用枪林弹雨封死在了前方。叶修抓住机会立刻脱离了战场。

         “干得好!小周!回头来兴欣我请你吃饭!”

         叶修夸赞道。

         “谢谢前辈。”

         周泽楷红了脸回答道,不过叶修已经迅速离开了。

         [是枪王大大!!!]

         [轮回居然和兴欣合作了?]

         [楼上的别多想,应该只是单纯的小周帮叶神而已]

         [我看小周动机不纯吧,估计就是冲着和叶神单独吃饭的机会去的,四舍五入就是约会了]

         [小周也学坏了,啧啧啧]

         正在全速奔向boss的叶修没几步就又被拦住了。

         对面的魔道学者骑在灭绝星尘上,往叶修即将落脚的点准确的扔下了一个燃烧瓶,叶修见此,只得立刻调整了落脚方向,同时又迅速一个龙牙攻向对方。

        “老王这你就不厚道了。”

        叶修一边攻击,一边嘟囔。

        在屏幕前的王杰希听了,却笑了笑。

        “要不,只要你也单独请我吃顿饭,我就立刻帮你抢boss。”    

         叶修听了,大喜。

         “那行啊,不就是一顿饭嘛,请请请!”

         听到这句话,王杰希勾起了嘴角。

         计划通。

         “说好了啊。”怕叶修反悔,王杰希立马应下,同时立刻调转方向冲去,拦下了正在喻文州掩护下,从苏沐橙火花线中冲出的黄少天。

         “靠靠靠!”黄少天见被拦下,不满道。

         [?怎么感觉不太对?]         

         [是不是有阴谋?]

         [修修子不会真的以为就是一顿饭吧?人家是想和你约会啊!!!]

         [会不会吃的是修修子(狗头)]

         本以为麻烦都已经解决终于可以安心抢boss了的叶修刚走没几步,又被拦住了。

         “还来?直说吧你们到底还有多少人来了?至于嘛不就一boss?”

         叶修吐槽道。

        拦在他面前的张佳乐“嘿嘿”的笑了笑。

         “老叶老叶,那我直说了吧,你给我个么么哒我就帮你抢boss,不给的话我就捣乱!”

        叶修还没开口,一个板砖就飞向了张佳乐,被张佳乐轻松躲过。

        “呸!就你还想要老叶的么么哒,想屁吃!老叶是我们兴欣的人!”方锐上来就骂道,同时趁着包子的板砖扔出时一个截脉向张佳乐攻去。

         “就是!老大我们帮你抢boss!揍他!”包子扔完板砖,接着就是一把毒针,跟着方锐骂道。

         [哈哈哈哈哈哈兴欣的都好可爱]

         [好像是担心崽崽被拐走的护崽的母鸡似的哈哈哈哈]

         [又或者像担心监护人被拐走而吃醋的小鸡仔]

         [他们急了他们急了他们急了]

         [心疼张佳乐三秒]

         解决掉张佳乐,叶修也没急着抢boss了,而是直接站在了原地,开了区域语音,干脆的说:

        “别躲了,直接上吧,你们还有多少人,都出来算了。”

         [哈哈哈哈哈修修子好干脆]

         [还有谁?不会全联盟职业选手都来了吧?]

         [我靠,是孙翔]

         “谁……谁躲了,我才到好吗?”孙翔慢吞吞的从不远处的草丛中走出,狡辩道。

         肖时钦也尴尬的笑了笑,收回了手上还未发出的机械空投。

         “那个,我也才到,真的。”

         叶修却未理他们,只是哼了一声,继续说道:

         “还有的人呢?还不出来?”

         [还有?]

         [我好像知道全联盟妹子都单身的原因了]

         [因为男选手都跑来追叶修了]

         不远处出现的林敬言在叶修的注视下默默放下了手里的板砖,心虚的说:

         “那个,我是打算帮你打小肖的,你看他刚才还打算偷袭你。”

         而另一旁出现的唐昊也同时放下了板砖,心虚的说:

         “那个,我说我的理由和他一样,你信吗?”

         [昊昊也来了!信!你说的我都信!]

         [是林敬言大大!!!两大流氓都来了!]

         [有叶修的地方果然是职业选手的聚集地呢~]

         叶修看着混乱的战场,以及眼前的众人,突然大喊:

         “都别打了,都过来”

         众人面面相觑,然后乖乖的聚在了叶修旁边。

         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韩文清,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方锐,包子,孙翔,肖时钦,林敬言,唐昊……

         “叶修叶修pkpkpk……”

         黄少天还在那上蹦下窜的吵着。

         [好烦,不愧是黄烦烦]

         [预测黄少天很快就会被打]

         [楼上加一]

         果然不出吃瓜群众所料,黄少天还未说完,一旁的喻文州看叶修脸色不对,立刻操着术士手杖迎面敲了他一脑袋。

         “少天,闭嘴。”

         黄少天安静如鸡。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一物降一物]

         [第一次见到闭嘴的黄少天,太感动了]

         见众人都安静了下来,在直播里的观众们便看到,在屏幕前的叶修好看的脸,扭曲了一下。

        叶修冷笑了一声,惊的众人寒毛都起来了。

        “都是因为你们,我的boss都被抢走了”

        叶修慢慢举起了手里80米的大刀,同时朝众人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说吧,你们打算怎么死?”

        众人,危。

叶神的营业直播——完

兴欣战队V.:

         叮咚~为了响应联盟营业号召,兴欣战队将会在今晚八点准时直播营业,请大家请来观看呀~(飞吻)

        ps:会有叶神会有叶神会有叶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叼烟)

        [我是一楼!兴欣终于要营业了吗好期待!]

        [已经搬好板凳了!前排!]

        [!!!姐妹儿们注意到了吗?会有叶神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叶神终于要营业了吗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了!!!]

八点

兴欣直播间:

        [开始了吗开始了吗开始了吗?]

        [这还是黑屏呢,害。]

        [已经八点了怎么还没开始呜呜呜(┯_┯)我等不及见叶神了!]

         正当粉丝们还在无聊的弹幕唠嗑着的时候,本来黑屏的直播间突然亮了起来,出现了一张漂亮的脸。

         [妈耶!我手机突然亮了!有女鬼!还是好漂亮的那种!]

         [是兴欣的美女老板娘!老板娘好!]

         [哈哈哈哈虽然老板娘真的很好看但是本来是黑屏的手机突然出现一张脸还是真的有被吓到哈哈哈]

        [楼上的加一]

        [所以终于是开播了吗?我终于可以看到叶神了!]

        “哎,直播间出现画面了吗?”陈果站在镜头前,问正举着摄像机的莫凡。

        “嗯。”莫凡板着一张脸,回答道。

        “那我们开始直播吧。”

        陈果整理了下衣服,然后稍微退后了几步,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朝镜头挥了挥手。

        “大家好!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娘陈果,欢迎大家来看我们兴欣的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板娘好!]

        [美女姐姐贴贴!]

        [兴欣的老板娘好好看呜呜呜!]

        打完招呼,陈果便将一脸不情愿的莫凡拉到了镜头前。

         “这次直播的摄影师是我们的莫凡呀,因为他要拿着摄像机直播所以后面不会出镜的。莫凡,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本以为当摄影就可以不用露脸但终究还是没有躲过的莫凡黑着脸被拉到了镜头前,在老板的眼神逼迫下,朝镜头憋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

        “大家好,我是莫凡。”

        莫凡以一秒钟不到的速度迅速说完然后又以一秒钟不到的速度迅速从镜头前溜走,只留下一脸懵逼的陈果和观众。

        [原来摄影师是莫凡吗,好帅啊啊啊啊可惜后面不出镜]

        [哈哈哈哈看着好不情愿啊溜的好快这就是拾荒者的速度吗爱了爱了]

        [莫凡小哥哥为什么看起来这么不愿意露脸啊长的多帅啊]

        [面瘫帅哥我可以!]

        “咳。”陈果轻咳了一声,然后带着微笑继续直播。

         “接下来我来带大家参观我们的训练室。”

         说完,陈果走进了训练室。

         镜头刚进入训练室,开屏便是美颜暴击。

         [啊啊啊啊啊啊是苏女神!!!]

         [还有唐柔女神!!!!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两大美女!!!我好羡慕兴欣呜呜呜]

         [兴欣的美女质量都好高又是老板娘又是苏女神唐女神我好酸!!!]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苏沐橙带着甜甜的微笑,朝镜头挥了挥手。

         “大家好,我是唐柔。”唐柔也微笑着,朝镜头打招呼。

         [苏女神朝我打招呼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死而无憾了!]

         [唐女王好A好美我好爱呜呜呜]

         [美女贴贴!(呲溜)]

         [我直接自信:嘿老婆!]

         “哎?已经开始直播了?”正当粉丝们正在疯狂跪舔女神们的颜的时候,一张猥琐的大叔脸不合时宜的出现在了镜头前。

         [这是……谁啊?]

         [我艹挡着我看女神了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是魏琛。”

         [魏琛!蓝雨战队前队长!不过现在是兴欣的队员]

         [这么厉害?不过看起来……好猥琐啊]

         [哈哈哈哈哈他的操作也猥琐至极,就比方锐差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夺笋啊其实还是有点小帅的]

         [来了来了方锐来了!]

         方锐一把拉开了魏琛,站在镜头前,睁着他那双点心的真诚大眼,笑呵呵的朝镜头挥了挥手。

         “大家好,我是方锐。”

         [废物点心!!!]

         [猥琐大王来了大家快跑!]

         [方锐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方锐你怎么回事?你抢老夫镜头你良心不会痛吗?”

         “哎呀老魏你都老了镜头多给我们这些年轻人吧。”

         “?你怎么回事?垃圾话还对自己人放的?”

         [起内江了起内江了起内江了!]

         [前排!]

         [坐等吃瓜!]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狗头)]

         然而吃瓜观众所期待的并没有发生。

         因为包子在他俩吵架前就一手一个拎着领子把他俩扔出去了。

         干净利落的做完这一切,包子才拍拍手上的灰,朝镜头阳光的笑了笑,露出了一颗可爱的小虎牙。

         “大家好呀!我是包子!”

         [包子啊啊啊啊啊啊!]

         [包子好帅我爱你啊啊啊啊]

         [虎牙!好可爱我可以!]

         包子朝镜头打完招呼,又将一旁的乔一帆,罗辑,安文逸拉到了镜头前。

         “这是我的小弟,罗辑!小弟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罗辑红着脸,紧张的抓着自己的衣角,略带结巴的对着镜头小声道:

         “那个,大、大家好,我是罗辑。”

         [罗辑小可爱!别紧张!妈妈抱抱!]

         [拆迁流创始人罗辑!超厉害的!]

         [罗辑别紧张,我们都是好人(嘿嘿嘿)]

         因为怕包子再说什么奇怪的话,所以在包子开口前安文逸立刻对镜头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兴欣的治疗,安文逸。”

         [安文逸好棒!]

         [安文逸宝贝儿我们一直支持你!!!你是最棒的!]

         [安文逸加油!!!]

        乔一帆在安文逸打完招呼后也朝镜头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说:

        “大家好,我是兴欣战队的乔一帆。”

         [乔一帆小天使啊啊啊啊!!!]

         [宝贝妈妈爱你!!]

         [一帆宝贝么么么么]

         都打完招呼后,陈果问包子:

         “包子,你老大去哪里了?”

         [叶神!叶神终于要出来了吗!]

         [ 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啊啊啊啊我原地转圈圈]

         “啊,你问老大啊,老大正在那打荣耀呢。”包子指了指训练室的一个角落。

         陈果当机立断。

         “走!跟我去堵他!”

         一行人立刻随着镜头渐渐靠近了角落。

         [我好紧张要看到叶神了吗啊啊啊啊]

         [我也好紧张叶神不会又溜掉吧]

         [应该不会吧老板娘你可千万要抓住叶神呜呜呜跪求了]

         [快到了快到了]

         [我听到声音了!!!叶神的声音啊啊啊啊是叶神!]

         “哒哒、哒哒。”

         靠近角落,便听到了不断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同时还有一个干净清脆的声音。

          “向右,龙牙,对,然后后退三步。”

         屏幕瞬间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

          [我次奥是叶神!]

          [啊啊啊啊啊我尖叫到隔壁来我家投诉!]

          随着镜头的靠近,镜头前终于露出了正在敲击键盘的一双好看的手。慢慢的,正在电脑前打荣耀的那个人也完全出现在了镜头前。

         叶修穿着陈果为这次直播特地为他买的白衬衫,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衬衫最顶上扣子被解开了两粒,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袖子半挽着,双手正飞舞般的正在键盘上敲击着。

         [啊啊啊啊啊好帅我人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叶神我死而无憾了!!!]

         [锁骨!我可以!]

         [宝贝儿快把衣服穿好只有我能看!!!]

         [楼上的小贱人们都滚开我才是叶神老婆!]

         “呦?”正在打荣耀的叶修看到了过来的众人,抬起了头。

         “直播已经开始了?”

         “开始了,叶修你跟镜头打个招呼吧。”

         陈果回答道,同时让莫凡将镜头对准了叶修。

         叶修看着镜头,可爱的歪了歪头,思考了一下,然后朝镜头笑了笑,挥了挥手。

         “大家好,我是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满足了!]

         [笑容好苏我被击中了!!!]

         [有生之年终于看到叶神营业了我高兴的能原地飞起来!!!]

         [老粉泪目!叶神终于露脸了!!好帅啊啊啊啊]

         [叶神老婆团前来报告!]

         “感谢大家前来观看我们兴欣的直播呀,么么哒。”

         叶修面对着镜头,朝镜头用双手比了个心,然后调皮的wink了一下。

         叶修心想:昨天特地百度了一晚上,营业好像都是这么做的对吧?

         而直播屏幕上的弹幕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个该死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诱人!!!]

         [妈妈我恋爱了!!!]

         [叶神女友粉们冲啊!!!守护最好的修修!!]

         [我死了!救命快来人扶我去医院止鼻血!]

         [啊啊啊啊啊啊我人没了美颜暴击!]

         [啊啊啊啊好可爱!!!]

         [叶神放心飞,妈妈永相随!!!]

         [叶神永远的神!!!]

兴欣的营业直播——完

 

评论(31)

热度(2975)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