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辣条欺负你

这里辣条,佛系更文_(:з」∠)_
一般周末更新,主全职浪漫凹凸破灭光遇es|・ω・`)
常年住在老福特,夜猫子十级选手
偶尔闲着没事发发摸鱼或推文(/ω\)
憨批18线写手一个~( ̄▽ ̄~)~
都看到这了就给个关注呗宝(⑉°з°)-♡
今年高三啦所以缓慢更新(ㆁωㆁ*)

(弗隐)情侣装


        “叮咚。”门铃响起。知道来了客人,店主便立马出来迎了上去。

        走进店内的是一个可爱的紫色头发的女生。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想看什么衣服?”店主热情的问道。

        “嗯……请问您这里有情侣装吗?”东方爱问道。

        “有的,需要我带您去看吗?”店主问道。

       东方爱歪着头想了想,说:“请等一下,我还有朋友没有过来。”

        刚说完,店内便走进了一个瘦瘦高高的,穿着黑色燕尾服的黑发帅哥,向紫色头发女生走了过来,揉了揉她的头发,动作亲昵。

         他们应该是情侣吧。店主想着。

         “现在带你们去看吗?”店主问。

         “麻烦再等等,还有朋友没有过来。”弗雷朝店主礼貌的笑了笑,回道。

         过了一会,一个同样瘦瘦高高,穿着白色西装,颜值不输黑发男子的白发男子走进店里,向紫发女生走了过来,将手里的冰激凌递给了东方爱,同时顺便也亲昵的揉了一把头发。

         两个帅哥?哪到底哪个才是她男朋友呢?会不会有个是她哥哥?可他们长的也不像啊。店主疑惑的想。

        因为太好奇,在那两个帅哥正离得较远的时候,店主小声问紫色头发女生:“打扰一下,我想请问下,这两个帅哥哪个是您的男朋友呢?”

        正在挑衣服的东方爱听到店主的话,愣了愣,然后噗呲一声笑了起来。

        东方爱耸了耸肩,看了正在一旁选衣服正在为衣服颜色争吵的弗雷该隐一眼,然后笑着对店主说:

        “他们呐,他们各自是各自的男朋友,我只是来陪他们看衣服的。”

        他们、各自、是各自的、男、朋、友。

        好家伙。

        店主愣在了原地。

       垂死病中惊坐起,小丑竟是我自己。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