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辣条欺负你

这里辣条,佛系更文_(:з」∠)_
一般周末更新,主全职浪漫凹凸破灭光遇es|・ω・`)
常年住在老福特,夜猫子十级选手
偶尔闲着没事发发摸鱼或推文(/ω\)
憨批18线写手一个~( ̄▽ ̄~)~
都看到这了就给个关注呗宝(⑉°з°)-♡
今年高三啦所以缓慢更新(ㆁωㆁ*)

浪漫传说最喜欢的角色贴(论坛体)

浪漫传说最喜欢的角色贴

[主题]有没有姐妹一起来分享下浪漫传说里你最喜欢的角色的


帖子主楼:

呜呜呜浪漫传说真的是我心头好了,我真的好羡慕小爱,有那么多帅哥围着她(花痴)。昨天晚上做梦我都梦见了浪漫传说里的一众帅哥。弗雷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问问众姐妹对于浪漫传说各角色的看法和评价。

事先说明啊!开这个贴单纯的就是想和大家讨论下浪漫传说里的角色!这是个和平帖!各个cp党千万不要吵起来啊!咱们和谐发表言论就好!



一楼:(楼主)

我是楼主我先来!一楼是我的!呜呜呜赵公明真的好帅好绝一男的我好想死在赵公明的腹肌上(危险发言)。我可以!!!


二楼:

二楼是我的!弗雷是最帅的!该隐也好帅!黑白管家我太可以了!两个我都可以!当然,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我甘愿退出。


三楼:

最帅的明明是我们洛基!我们洛基那么好,黑化了都还记得保护小爱,这么好的男人你上哪找去!


四楼:

托尔也可以!小奶狗设定我太可以了!每次小爱有难托尔都是第一个出来的你们忘了吗?


五楼:

咦,楼上的。托尔和洛基是兄弟,这么一看,那洛基不就是小狼狗?天哪小奶狗×小狼狗我可以了。


六楼:

楼上的想啥呢!托尔洛基都是小爱的!


七楼:

没有人觉得赫菲也很不错吗?赫菲为了救小爱甘愿变成机器自爆那一段真的看哭我。太感动了,我爱赫菲。赫菲才是为了小爱连命都可以不要的。更何况世界重建后赫菲还是第一个想起小爱的。


八楼:

我家阿努比斯小可爱也不差好吗!在外是冷酷无情杀手杀手一枚,在内就是傲娇呆萌小宠物一只,这个反萌差简直不要太杀我。


九楼:

荷鲁斯!强烈吹爆我荷鲁斯大哥!荷鲁斯多有男人味!和荷鲁斯一起收保护费,成为道道尔学校大哥大的女人,多有面子。(狗头)


十楼:

只有我觉得荷鲁斯和阿努比斯两个人在一起挺配的吗?两个人在一起吵架的样子简直不要太有爱。


十一楼:

不止楼上你一个人!还有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十二楼:

楼上楼楼上的腐女没错了。


十三楼:

不同意!妈妈我不同意这门婚事!我反对!


十四楼:

你们跑题了!!!快回来!


十五楼:

洛基真的好浪漫,又帅,又痴情,真的是我朱砂痣,白月光。


十六楼:

是我杜尔迦不够香了吗?小心杜尔迦采漂亮蘑菇给你们吃哦(´-ω-`)


十七楼:

伊邪那美!我爱八卦的伊邪那美喵!


十八楼:

杜尔迦男装好帅!伊邪那美也好可爱的说,两个人好配。这对cp我磕了。


十九楼:

配个毛!杜杜是小爱的!伊邪那美也是小爱的!


二十楼:

嗷嗷楼主我也觉得赵公明好帅!黑袍时的他是冷酷无情将军,红袍时的他是多情风流王爷,这个设定太杀我!!!


二十一楼:(楼主)

我也这么认为!遇到姐妹了!(姐妹相见,眼泪汪汪)


二十二楼:

其实托尔也超级好的,他对小爱的付出也特别多,其实不比洛基赫菲少多少。只不过因为有洛基和赫菲,所以才掩盖掉了他的付出而已。托尔为了小爱受了那么重的伤,为了小爱而努力变强,一直默默守护小爱。


二十三楼:

弗雷!必须是我弗雷!长的又帅又会做家务又会教学习甚至还会做甜点并且还那么温柔的就只有我弗雷了啊啊啊啊啊!(花痴)


二十四楼:

楼上的你怕不是忘了该隐!该隐不也一样吗!而且该隐还那么完美精致品味又好,真像个贵族一般。不对他本来就是贵族。


二十五楼:

该隐和阿瑞斯在一起吧。


二十六楼:

楼上滚粗!该隐弗雷才是真爱!


二十七楼:

别吵了!都是我爱女王的后宫有啥好吵的!


二十八楼:

啊穿西装带眼镜的赫菲斯托斯真的好帅。特别是在他求婚的那一刻,老夫的少女心都抑制不住心动了。啊啊啊啊啊快答应他!(破音)


二十九楼:

洛基黑化了还冲小爱笑的那个笑容真的令我好感动。特别是洛基给小爱熟睡的那个特好看的空间,看小爱熟睡的样子,眼神温柔的能滴水。

        

三十楼:

阿努比斯小宝贝的女装真的超好看!从看到他女装的那一刻起,妈妈,我恋爱了。


三十一楼:

啊楼上我也是!看到阿努比斯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儿砸变成了女鹅。(欣慰)


三十二楼: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抱着黄桃罐头的阿瑞斯超可爱,有种萌萌哒的感觉哈哈哈。


三十三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荷鲁斯想要偷看小爱洗澡那段简直不要笑死我啊!荷鲁斯你还记得你是高冷的人设吗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好呆萌一男的,我太可以了。


三十四楼:

我真的好喜欢弗雷啊,弗雷的过往真的令人好心疼他。弗雷真不愧叫做道道尔学校的金色阳光,真的又阳光又温柔,我超爱他。


三十五楼:

啊我最喜欢的还是呆毛三人组。兄弟情什么的,最有爱了。


三十六楼:

呜呜呜我也想有个杜尔迦一样的闺密,一起逛街买衣服。


三十七楼:

杜尔迦伊邪那美东方爱,道道尔学校炸街三姐妹,爱了爱了。


三十八楼:

如果能跟伊邪那美打好关系,那是不是道道尔学校所有的八卦消息我都能第一手知道了哇哈哈哈哈哈。(邪恶)


三十九楼:

花羽真的好性感嗷嗷嗷,拜倒在花羽大姐头的高跟鞋下。(流口水)


四十楼:

吉祥天!吹爆吉祥天!呜呜呜吉娘的爱真的太卑微太极端了,我真的好希望她能跟弗雷在一起。


四十一楼:

只有我想悄咪咪的抱走天照小可爱吗?嘻嘻嘻这样就可以天天日光浴了。


四十二楼:

楼上的只抱走天照怎么可以,大蛇也给你,天照大蛇cp一定得在一起不能拆开。


四十三楼:

阿努比斯!妈妈爱你啊!


四十四楼:

震惊!我们当中居然混入了一个妈粉???


四十五楼:

怎么看不起妈粉咋滴?(生气-_-#)


四十六楼:

没没没,其实我也是妈粉嘿嘿嘿(º﹃º )。(因为找到同好而兴奋的搓手手)赫菲宝贝麻麻爱你!(老母亲的尖叫)


四十七楼:

只有我磕花羽×吉祥天吗?


四十八楼:

楼上的想法很危险,吉祥天×花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吉祥天只会献祭了妹妹(啊呸是弟弟)去害弗雷。


四十九楼:

啊女神大人我可以,铁拳飞弹超可爱的说。


五十楼:

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我自然也可以!女神大人赛高!


五十一楼:

我,我真的好像摸摸赵公明的呆毛啊啊啊啊,想撸毛。(痴汉)


五十二楼:

赫菲真的好宠小爱啊,小爱要啥都给,命都给她,真的好喜欢赫菲,好喜欢好喜欢的那种。


五十三楼:

道道尔斯基校长好可爱(/ω\)想抱走。


五十四楼:

阿瑞斯大人,黑漆漆很帅哦~(´-ω-`)


五十五楼:

库柏勒女神休奇奎策尔太美了!(妈妈问我为何跪着看手机)


五十六楼:

哈哈哈哈荷鲁斯真的好反萌差,本来以为多高冷多牛逼一老大,结果……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五十七楼:

荷鲁斯高冷过?不存在的(冷漠)。


五十八楼:

我直说吧,我就是馋赵公明身子,每次看他那半开不开的衣服就好想给他全扯开。(色即是空空空空)


五十九楼:

毗湿奴来杀我吧我心都是你的。


六十楼:

吸血鬼伯爵德古拉其实超帅的说,只是偶尔有点犯二。


六十一楼:

其实最犯二的应该还是笨托(歪头)。

 

六十二楼:

……该隐×德古拉?对不起我去面壁思过。


六十三楼:

害好想看三霄的真面目,一定都是美女。(流口水)


六十四楼:    

毗湿奴×赵二傻?真香!


六十五楼:

假扮女仆的女神大人跟小爱长的好像,都是紫色头发和紫色眼睛,都好好看。


六十六楼:

英和慧赶紧原地结婚吧,九块钱我出,民政局我也去给你们搬过来,结婚的时候请我喝喜酒就好。


六十七楼:

辉真的超可爱,话说我还磕他和龙女爱来着。


六十八楼:

虹真的好美,玛丽苏的彩色系配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绝了。


六十九楼:

我真的觉得吉祥天真的好坏,得不到的就要毁掉,但是又真的有点被这么坏的她圈粉,怎么办?


七十楼:

吉祥天真的太可怜了,害希望吉祥天也可以加入到小爱的后宫,能感受到爱。


七十一楼:

我好想有哆啦A梦赫菲,这样考试什么就再也不用愁了害。


七十二楼:

荷鲁斯别慌,你不是没人要的,还是有人要你的,比如我。


七十三楼:

金色阳光弗雷真的好治愈啊。(是心动的感觉)


七十四楼:

暮光白牙该隐,金色阳光弗雷,不败战神赵公明。道道尔学校传说级三兄弟,泪目。


七十五楼:

该隐×阿瑞斯。师生恋它不香吗?


七十六楼:

突然有个邪恶的想法,如果我拿小鱼去诱引道道尔斯基跟我走会怎么样?


七十七楼:

那你可能会被阿瑞斯打死。


七十八楼:

那如果我拿黄桃罐头收买阿瑞斯呢?


七十九楼:

那恭喜你,收获了一只战斗力爆表还蠢萌的海豹当宠物。


八十楼:

……不,你可能会被赫菲/道道尔学校众人打死。


八十一楼:

唉居然没有人说小爱吗?那我抱走小爱好了(°u°)​ 」。说吧小爱宝贝,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八十二楼:

洛基×托尔,荷鲁斯×阿努比斯,弗雷×赵公明,该隐×阿瑞斯,杜尔迦×伊邪那美,花羽×吉祥天,赫菲×道道尔斯基,小爱给我们,完美(希望我不会被打死)。


八十三楼:

啧啧啧,楼上的我觉得你的想法很魔性,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想赞同。我直接……反手……就是一个赞!


八十四楼:

让帅哥们搞基去吧,小爱给我们就好。


八十五楼:

不是,这你们都可以,腐女太可怕了。我还是只吃all爱,后宫爱,乙女爱。all爱赛高!


八十六楼:

嗷嗷嗷我们爱娘软软的小小的香香的超可爱一只。呜呜呜好想抱怀里亲一口(快停止你那邪恶的的想法吧你个混蛋(;≥皿≤))我觉得我被爱娘扳弯了,爱娘你要负责(打滚)不同意我就不起来了!


八十七楼:

举报!楼上碰瓷!爱娘是我的!


八十八楼:

爱娘真的有点可爱,想抱,想亲,想――(脸红)


八十九楼:

真的就亿点点可爱,亿点点而已。


九十楼:

对不起我弯了。我对不起爸爸妈妈,我对不起父老乡亲。但是弯给了爱娘大人,我只能说,我骄傲。(自豪)


九十一楼:(楼主)

爱娘我可以!赵公明次可以,爱娘最可以!!!


九十二楼:

唔,我也最喜欢爱娘了!(对不起洛基你得往后排排)


九十三楼:

爱娘大人请尽情的向我扔石头吧!我不怕疼!


九十四楼:

楼上的怕不是个抖m……

 

九十五楼:

我是楼上的楼上我自首。楼上说什么呢,只是单纯的对爱娘来说可以而已。毕竟打是亲骂是爱嘛,请爱娘大人尽情疼爱我吧,我身体好我承受的住。(我不对劲)


九十六楼:

爱神请一定要保佑我逢考必过!!!


九十七楼:

穿白色婚纱手捧捧花的爱娘太美了呜呜呜。爱娘你别嫁给赫菲了,嫁给我吧,我给你买一辈子的冰激凌。


九十八楼:

我也可以!爱娘娶我也行!我不仅什么都不要还可以自带嫁妆请爱娘吃一辈子的冰激凌!只要爱娘娶我!


九十九楼:

我给大家总结一下,所有男人都是爱娘的,爱娘是我们的!!!


一百楼:(楼主)

没毛病(我的肯定)!


此贴终止。


(此贴应改名为浪漫传说彩虹屁贴)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